想怎么称呼都可以w
目前主Good Omens
ChroNoir/Arknights
安利spdp哦【及HP/FF】
真有你的啊SE.jpg

【源藏】学院三十题(1-10)(520甜特辑)

大家好这里是新人小透明Ice XD
据说…今天520?
喜欢的cp发糖的时候到了!(午时已…咳咳x
之前的大学paro续集…?
希望能不ooc…(土下座
欢迎各位天使的建议、意见及捉虫!(鞠躬







1.春季入学式


终于,终于这一天到了。

源氏兴奋地往人群堆里一遍一遍的扫视,似乎在寻找着谁。

突然,他眼前一亮,在教学楼大门旁找到了他的目标。

那一头乌黑的中长秀发被蓝黄花纹相间的发带不紧不松的固定于后领边,露出的英气剑眉下是标志且立体的五官(源氏忍不住将目光多在抿着的薄唇上多停留了一会)。明亮的眼睛正侧视着一旁的新生——那正询问着学姐电话号的同届新生——眼中适当的冷漠与关心却并不矛盾,倒不如说是更突显出了这双眼的主人隐含着的温柔。那是源氏最爱的、百看不厌的表情。

源氏咧开嘴,扯了扯绑在头上的发带——这个举动也吸引了不少身边女性的目光,这让他笑得更得意了——走向那个人,那个让他移不开目光的人。



2.第一次打招呼


“半藏——哥哥!好久不见嘿嘿!”

被点名的人拍掉源氏想搭上肩的手,用不赞同的目光扫了眼源氏,淡淡地回道:“上周末才见过,真久。”

一旁的新生瞥了他们俩一眼,扭头依旧坚持不懈的与学姐聊着天。

源氏笑嘻嘻的换了只手拉着眼前的人的手腕不断地左右大幅度摇晃着:“哥哥——我对这里完全不熟嘛,带我去转转?啊还有——我连宿舍都不知道在哪呢~能不能…欸欸哥哥大人你去哪呀不要丢下我嘛!”

发带随着主人的转身而飘动,源氏虽是嘴上嬉笑着,手却忍不住想伸去抓着这撩拨心弦的发带。此时发带却突然发话了:“烦死了,去我们的宿舍!”啊不是发带——源氏觉得自己被发带的晃动频率弄得有些恍惚——是半藏,听这故意做出的不耐烦的语气就知道了。嘿嘿,哥哥害羞了呢。源氏乖乖闭上嘴,双手抱头枕着,大步跟在发带后。

嘴角的弧度出卖了这两兄弟的心情。



3 成为并排邻桌


据说这次来的讲师可是了不得的作家。源氏前一夜打游戏打得昏天暗地,一觉睡过午饭时间,险些没赶上和半藏约好一起听的讲座。

不知道半藏是不是已经放弃治疗我了呢……顶着鸟巢抵达会场的源氏看着数不清的后脑勺想着。啊,找到半藏啦,旁边居然还有个座、lucky!源氏以百米冲刺速度跑下阶梯,奔向那个仿佛是专门留给他的座位。

事实证明那还真是他的专属座。那个空位子上摆着他向半藏强烈推荐的同款不同色的“兄弟包”。

源氏毫不犹豫的坐下了,摆出了标准向日葵式笑脸面对着他的哥哥。不出所料,在半分钟的沉默不语后半藏绷不住那张佯装生气的脸了。他用鼻音哼了一声,双手包臂靠在椅背上:“睡死你算了你这只四脚朝天的小鱿*。”



4 成为前后邻桌


源氏在进入学校不久后明白了入学式那天在门侧见到半藏的原因了。随后他追随哥哥进入了学生会宣传部。

能被哥哥罩着,还能每时每刻见到哥哥,这离吃哥哥的用哥哥的睡哥哥只差一步之遥了呀,何乐而不为?此刻坐在半藏后面表面认真听会长布置工作的小部员源氏美滋滋的想到。

“半藏,这学期的迎新晚会会场布置准备情况如何?”

半藏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作为回应,后抬起头开始按手上的策划汇报着工作。

只有在工作时才会被系上的发带随着半藏的动作轻轻飘动。源氏的眼睛呆呆地盯着发带的结,嘴边的傻笑却忘记收起来了。


“……其余剩下的工作我会让固定的新部员和我一起跟进的。”半藏严肃冷静的声音突然飘入源氏耳内。什么?半藏要整天和别人呆在一起?这怎么可以!源氏撅起了嘴,一只手托着鼓起的腮,另一只手不断戳着半藏的背怒刷存在感。

半藏很轻易的又被愚蠢的欧豆豆成功惹怒了。他皱紧了眉头,“啧”了一声,将手中的策划向他预想好的方向一扔,精准地砸在了源氏发带上方没有被保护到的惹眼绿毛上。

“嗷呜!”后面传来源氏小声的惊叫,这使半藏感觉心中的怒气值略有下降。哼,简单的几何学。

源氏委屈地盯着那该死的依旧吸引着他的注意力的发带;无果。他将目光转向面前掉落下来并摊开着的策划。

只见熟悉的清秀有力的字迹——“跟进:岛田源氏”。



5.上课打盹


没记错的话这节课半藏上的是军事理论,反正我也空课,不如给他一个惊喜吧!这么想着,源氏猫着腰,利用忍者的天赋悄无声息地溜进了半藏所在的教室,扫视一圈,锁定目标,并如羽毛落地般轻而迅速地坐在了半藏身边。

半藏用手撑着额,低着头,桌上同时摊开着昨夜做出的新策划和军事理论课本,丝毫不受源氏影响。

半藏没有发现我?……不可能,他训练时总是比我优秀的。不想理我?欸……QAQ源氏决定不论如何都要骚扰一下半藏,毕竟生活需要惊吓*嘛。

源氏慢慢地将头凑向半藏手臂间的空隙,却并没有看到想象中明亮冷冽的双眼——而是细长的睫毛。

啊啊——哥哥大人睡着啦。昨晚半夜路过房间门口都能看到在做策划,而且今天还是满课,很累吧。

源氏偷偷地、轻轻地在半藏耳尖落下一吻,看着半藏轻颤的睫毛满足的叹了口气——安心睡吧,源氏在这守着你*呢。



6.传纸条


刚和其他副部在会场谈论完活动详情,转过身,半藏发现自己被纸团袭击了。看着纸团从自己脑袋上以完美的弧度弹向手中的策划书,半藏感觉自己的眼皮止不住地跳动。这种事……也就只有他那愚蠢的欧豆豆才能在这个年龄段做出来吧。

果然——半藏一抬眼,十米开外蹦跶着一个绿毛少年正向他招手笑着。半藏默默地叹了口气,打开了手上的纸团:“布置完一起吃午饭吧?”

半藏下意识地皱眉,有些不爽的抿了抿嘴。这根本不是选择题而是送命题。

正忙着绑起手头上的气球的源氏感觉自己受到了1点暴击:有人拿纸团袭击他英俊的脸!欸等等、这纸团看起来有些眼熟呀。源氏一手抓起纸团并摊开:“你请客”——嘿嘿。

今日收获傲娇哥哥1/1达成!



7.一起吃午饭


“嗯……这个好吃,哥哥吃这个。”

“哥哥别客气呀喜欢就多吃一点。”

“嗯嗯(嚼嚼嚼)哥哥大人要多吃呀毕竟平常工作那么辛苦。”

“……岛田源氏。”

“嗯?”

“我不就昨天说了你一次像小鱿么,你至于么,我的饭都要被你夹过来的鱿鱼淹没了。”

“不不亲爱的哥哥大人,你说我像小鱿没关系,毕竟它可爱而且你也喜欢。”

“……”

“但你不能说我像四脚朝天的小鱿!”

“……闭嘴。”我居然以为你有什么正经的理由我真是低估你了源氏。



8.一起打扫卫生


“今天轮到你打扫办公室了,工具在这,开始吧。”半藏用钥匙打开了学生办公室的门,转身面对源氏。见源氏难得没有异议,他拉开离自己最近的椅子坐下,静静地看着源氏工作。

“嘿这里的东西都摆得好奇怪呀,该这么摆才好看。”

“wow这样可以把椅子叠的很高呢。”

“半…哥哥你看,这照片里的你看起来好凶哦。”

“欸这里……”

“行了不要闹了!”半藏忍无可忍地站起身,拿起角落的另一把扫帚,作势要将源氏扫走,“一起扫,不要拖时间!我可不想错过晚餐。”

源氏配合着半藏的动作往一旁跳了跳,突然想起什么:“欸哥哥你是在邀我共渡晚宴么?”

“……烦死了!”

“嘿嘿。”半藏你的耳朵出卖了你哦。



9.一起放学


“快看!那是岛田君的哥哥吗?好帅!”

“哪里哪里?欸真的耶!如同传闻一样真的好帅!”

“啊啊长发深深戳中我了!”

“对啊还有他的眼……”

窸窸窣窣的讨论声传入源氏耳内,其中“岛田”、“长发”之类的关键词更是令他无法忽视。看了眼时间:快要下课了。难道半藏真的在门外?

“那么这节课就到这里,下课吧。”

伴随着男生们的欢呼声与女孩子们兴奋的讨论声,源氏迅速收好东西踏出教室门——走得太快险些与靠在门后的半藏撞个满怀。

“——半藏?”源氏惊得目瞪口呆。半藏几乎没有因私事来找过他。

半藏面无表情地敲了一下源氏的脑壳,听到熟悉的“痛!”后悄悄翘起了嘴角,转过身顺着人流大步向前走去,只留下背影让源氏追赶。

“哥哥——”源氏大跨几步走在半藏身边,自然地抓着半藏的手腕,“今天怎么过来了?”

“我饿了。”半藏瞥了一眼被牵着的手腕,目光飘向远处。

“嗯嗯我也想和哥哥一起吃。”源氏凑到自家哥哥的耳边亲昵而又轻佻地笑道。

“谁说了……哼!”半藏惊得猛的一回头,鼻尖相碰,又羞得慌忙扭过头去,只留下泛红的耳尖,被迫接收着自家弟弟的轻笑声。



10.体育课


“啊……忧伤啊,为什么不同年级的不能一起上体育课嘛!”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半藏将目光越过手中的书——自家蠢弟弟又在沙发上打滚。

“多好,不然你在操场上一喊,全校都知道我们是两兄弟了。我可不想被人知道有个中二少年是我弟。”半藏淡定地将视线收回书中。

“欸?!半藏!好过分!”沙发上的人又翻滚了一圈,抬起头,佯装生气的样子,用如被冷藏的妃子般幽怨的眼神盯着半藏——当然这仅限于本人想象。

“哼,叫哥。”半藏不为所动。

“……哥。你还有什么想对你亲爱的弟弟说的么。”沙发上的土豆*将脸埋进两臂之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你忘了还有体育社团。”半藏默默地叹了口气——这是他今天第几次叹气了来着?

“啊!对耶!哥哥真机智!”余光瞟到沙发上的虫猛的一个鲤鱼打挺,进化成了龙,眼睛似乎还发着光——这反人类的景象令半藏不寒而栗。“我选了剑道,我们又可以一起练习了呢!”

“啊、关于这个,这就是我刚刚想跟你说的,”半藏夹好书签,缓缓盖上书,“我是弓箭部的,我亲爱的弟弟。”




-----我叫分割线-----

*1四脚朝天的小鱿:将小鱿倒过来,绿色的部分在上,淡粉的部分在下…似乎远看和源氏没什么区别呢x

*2生活需要惊吓:某一身白的刀剑男士的口头禅(最近舞台剧中毒x

*3源氏在这守着你:语音“Genji is with you.”

*4:沙发上的土豆:Sofa Potato,算…俗语?比喻一整天赖在沙发上只会看电视什么的的懒虫(小学课本上似乎有…?x



为什么在我这帅气的源都成了幼儿源…x

题外话:520真是吉利的数字呢,祝愿各位天使能在这两天里收获更多的爱,成功表达出自己的爱并得到回应与回报❤️

评论
热度 ( 24 )

© G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