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怎么称呼都可以w
目前主Good Omens
ChroNoir/Arknights
安利spdp哦【及HP/FF】
真有你的啊SE.jpg

关于散热阀的段子

表达一下我对散热阀的爱x

#如果两兄弟在新基地里重新熟了起来并黏在一起行动

#年龄在增长心智却依旧熊的根基呀,你这样是会被拆的





01


卢西奥:嘿!源氏,上回我借你的耳机音质如何?是不是棒呆了!

源氏的散热阀弹起:嘶——

一旁冷眼相看的半藏:他想对你表示抱歉,他上回用的时候忘记将头盔摘下来了,耳机不能还给你了……但他会再买一个给你的。




02


黑百合:源氏,你上回说借我的钩子想体验一把不用爬墙就能抵达高处的快感,现在玩够了么?后天我就要出任务了,是时候还给我了。

源氏的散热阀弹起:嘶——

带着冷笑的半藏:他想很抱歉的告诉你他玩过头了,将钩子缠在树上打了死结后取下来却发现绳子的收缩器坏了……但他会拜托托比昂为你修好的。




03


麦克雷:嘿那边的机械小子,上回你借走说要拿去研究的闪光弹该还啦。

源氏的散热阀弹起:嘶——

半藏有些不耐烦的皱起眉头:他想毫无歉意的告诉你闪光弹被他当鞭炮放光了,有生之年会还给你的……先别掏枪,待他笑完他会对此负责的。




04


猎空:嘿!源氏!要来尝尝我新做的标准英式下午茶甜点么?

源氏的散热阀弹起:嘶——

脸色有些发青的半藏:呃…他谢谢你的心意莉娜,不过他现在不方便,散热阀还没修好,要去齐格勒博士那看看……但他推荐你去给麦克雷尝尝。




05


莫里森:对了源氏,上回你说要试试能不能把我的生物力场附在机甲上……成功了么?

源氏的散热阀弹起:嘶——

无奈扶额的半藏:他想失落的告诉你他失败了,并且也不能把那箱生物力场还给你了……但他保证会在空闲时帮助博士多做几箱的。




06


逛了一圈基地。

源氏拉了一圈仇恨。

在众人的注视下源氏一个shift闪至自家兄长背后,散热阀弹起:嘶——

大家统一将目光转向半藏。

额头爆出青筋的半藏对众人表示:他…我不管了,他归你们了。




07


安娜放下手中的红茶杯,听着远处训练场的打闹声。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我叫分割线-----

啊我小时候好像熊也没能熊到这个境界lol

毕竟我没有散热阀x

依旧打滚求看官大大们的小心心❤️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 G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