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怎么称呼都可以w
目前主Good Omens
ChroNoir/Arknights
安利spdp哦【及HP/FF】
真有你的啊SE.jpg

我对不起太太们的回复………

我就知道我的lofter绝壁有问题………

刚刚手动点进通知提醒手动刷新了一下才看到各位太太们的回复………


为什么忽然没了消息提醒啊你妹啊我才没有三宝啊bug你他喵的啊!!!

请千万不要觉得我变高冷惹我还是可以做好盆与的嘤嘤嘤嘤嘤QAQQQQ

我…决定重装lofter试试…如果还存在这个bug的话…我会每星期手动刷新消息的…那样我就能看到回复了…

太太们我对不起你们QAQQQQ

默默…@墨洛温 @夏小墓 @你们好好的,锅我们背

要是能艾特到就好了QVQQQ

请尽情来轰炸我吧!这次我一定会回的!!

【谁有空理你啊…
(心情如酒呈太太的夫人表情包…

评论 ( 12 )
热度 ( 3 )

© Gn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