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怎么称呼都可以w
目前主Good Omens
ChroNoir/Arknights
安利spdp哦【及HP/FF】
真有你的啊SE.jpg

大学paro
私设一坨
可当个段子…看看就好
药丸看样子我最近被学生会这个邪教摧残的不轻qwq
(正文是什么…?





尼桑:大二,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大一时被现任部长之一Mercy(大三)看中脸x于是二话不说死拉进去结果上了贼船x)
根基:大一,宣传部小部员(高中时为了追哥哥突然奋发向上跳级至哥哥下一级,大一时放弃体育部文艺部等有趣的部门一心奔向哥哥x)


家为生意世家,有钱但背景并没有那么复杂,宗次郎支持两兄弟自寻除做生意外的出路。


豪华双人宿舍(留学生公寓),因为是两兄弟学校干脆安排了同一间(恰好在根基来前尼桑与已毕业的禅雅塔一起感受宁静x)
隔壁:搞事的麦柯基(大二)、感受这节奏的DJ(大一)






尼桑入了如邪教一般忙的学生会,近期遇上艺术节,整天见不到人。

根基郁闷: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外加抱抱甚至互lu都做过了但是刚想再进一步发展哥哥就忙得不见人影了,怎么破?#急在线等

听从隔壁热心同学建议,根基为体谅(撩)哥哥某天起开始跟上跟下的帮忙,分担能在场帮忙的事。在哥哥的视野里刷本来就很强的存在感。

又是某天。晚会在体育场内彩排至半夜才结束,大家都立马散了。就剩有场馆钥匙的哥哥与心怀鬼胎的弟弟。

根基像puppy一样趴到哥哥身上伸舌头撩完一把后被哥哥皱眉推开:回宿舍去。

根基险些爆发:哥哥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明明你也起来了!!

谁料到在等尼桑锁门时他盯着尼桑背影听到一句:剩下的…回去再做。





419-饿了么赞助播出!x

http://mp.weixin.qq.com/s/HmepdfO5n2q8yNHIl-gtMw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GnICE | Powered by LOFTER